首页 > 房产 > 正文

劳伦斯斯蒂芬斯增加了扩大的房地产团队

来源:房产2021-08-13 11:36:08
导读 Lawrence Stephens 聘请了 Sara Jutestal 律师加入其不断壮大的商业房地产团队。母语为瑞典语的 Sara 拥有七年的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

Lawrence Stephens 聘请了 Sara Jutestal 律师加入其不断壮大的商业房地产团队。母语为瑞典语的 Sara 拥有七年的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其中包括两年的资格后工作经验。

Sara 从 PCB Lawyers 加入 Lawrence Stephens,在那里她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为一系列客户处理各种商业和住宅房地产交易,包括富裕人士、海外投资者以及在公司办公空间和酒店业经营的商业业主。

在 Lawrence Stephens 担任新职务后,Sara 将就一系列商业房地产事宜向客户提供咨询,包括续租、授予新租约、再融资、物业收购以及房东和租户事宜。

高级律师 Sara Jutestal 说:“我很高兴能够在 Lawrence Stephens 的法律职业生涯中迈出下一步,并希望我可以利用我现有的技能和经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出色的结果,并促进公司不断发展的成功。”

房地产主管斯蒂芬·梅西亚斯 (Stephen Messias) 表示:“我们很高兴 Sara 在我们团队中这个激动人心的扩张和发展时期加入我们。随着我们对商业房地产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做出回应,Sara 的专业知识和提供高水平客户服务的承诺对 Lawrence Stephens 来说将是无价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