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Castleforge在德国进行首次收购

来源:房产2021-08-12 15:44:52
导读 房地产投资公司 Castleforge Partners 在德国历史悠久的不来梅老城区收购了第一座办公楼。该公司已经在全国所谓的二线城市确定了一个明

房地产投资公司 Castleforge Partners 在德国历史悠久的不来梅老城区收购了第一座办公楼。该公司已经在全国所谓的“二线城市”确定了一个明确的投资机会,并将寻求扩大其在德国商业市场的影响力,并在未来 18 个月内宣布进一步收购。

鉴于该市强大的当地经济、知名大学和不断扩大的初创企业基地,在收购之前,Castleforge 将不来梅确定为首次在德国收购的理想地点。

位于黄金地段的中央商务区,5,000 平方米的 Martinistrasse 大楼是从市场上收购的,目前的入住率为 63%,为 Castleforge 提供了重新定位的机会。该建筑将进行全面翻新,使公司能够将其灵活的工作空间供应商 Clockwise 引入该空间,为传统的定期办公室提供替代方案。

自 2010 年成立以来,Castleforge 已投资约 10 亿英镑,在英国和欧洲的办公和住宅房地产增值投资方面享有盛誉。

Clockwise 在整个非洲的主要商业地点提供现代私人办公室、共享工作空间和会议室,以及灵活的会员计划。

Castleforge Partners 的创始合伙人 Brandon Hollihan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在德国进行首次收购,因为我们希望在未来 18 个月内在全国更多的二级城市进行大量投资。不来梅经济蓬勃发展,一代年轻的专业人​​士和初创企业越来越多地寻求灵活的办公模式,而不是通常的传统产品。

“在我们灵活的工作空间提供商 Clockwise 在英国各地取得成功之后,我们现在期待着翻新这座建筑,并向我们在不来梅的第一批 Clockwise 成员说'Willkommen'。”

Castleforge Partners 为 IC Immobilien Gruppe 的收购提供了咨询。首席执行官 Markus Reinert FRICS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 Castleforge Partners 进入德国市场期间为他们提供支持,我们期待着随着公司进一步扩展到该国而合作。”

场外交易由 Eastdill Secured 安排。Dentons Europe 担任 Castleforge Partners 的法律顾问,而 Drees & Sommer 则担任技术顾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