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BentallGreenOak成功出售位于罗马弗拉米尼奥广场的TorriMoretti办公楼

来源:房产2021-08-10 11:41:21
导读 BentallGreenOak (BGO) 宣布出售 GO Italia IV Fund 的 100% 单位,该基金拥有 Torri Moretti,这是一座位于罗马弗拉米尼奥广场

BentallGreenOak (BGO) 宣布出售 GO Italia IV Fund 的 100% 单位,该基金拥有 Torri Moretti,这是一座位于罗马弗拉米尼奥广场的六层楼、6,000 平方米的办公楼。

GO Italia IV Fund 已出售给 Reale Immobili。Torri Moretti 是位于首都中心的现代建筑地标,部分出租给领先的银行集团 Banco BPM。

BentallGreenOak 与其他几家活跃的基金一起继续扩大其在商业房地产市场的地位,并计划在未来开展更多活动。

Kervis Asset Management 为卖方提供建议,GO Italia IV 由 DeA Capital SGR 管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