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个外观适合全新2026现代Palisade吗

来源:汽车2024-03-26 15:27:51
导读 任何对大型跨界车情有独钟的人都可能知道现代汽车即将退役Palisade。然而,这家韩国公司不会放弃这一细分市场,因为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他...

任何对大型跨界车情有独钟的人都可能知道现代汽车即将退役Palisade。然而,这家韩国公司不会放弃这一细分市场,因为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他们正在制作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而且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全国经销商处。

正如我们所说,该车辆正在接受测试,负责研发阶段的团队会利用一切机会对其进行微调。有消息称,它采用了一个不同的平台,目前我们对此一无所知,但它也将被起亚的表亲第二代Telluride采用。

现代汽车也设法对动力系统细节保密。不过,有报道称它可能会配备带有涡轮增压功能的新型3.5LV6发动机。部分电动2.5升发动机也可能加入该系列,并且全轮驱动系统似乎将是可选的,因为所有基本型号都应配备前轮驱动。之前的独家报道透露,驾驶舱

将是全新的,采用宽屏设置,结合了数字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我们还能够瞥见方向盘,但大部分部件都处于保密状态。

外观设计方面也没有太多可报道的,因为全新现代Palisade仍然覆盖着厚厚的迷彩。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某些渲染艺术家忽略了它。事实上,恰恰相反,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非官方的看法,其中最新的来自Kolesa的窥视。

通常,在猜测即将推出的游乐设施的设计和填补空白时,这个出口几乎是准确的。然而,这一次,我们并不完全确定所讨论的车辆会是这样的。谍照显示,它将更加四四方方。前挡风玻璃不会那么拱形,车顶线也是如此。甚至车顶纵梁看起来也与拍摄的原型上的完全不同。

主集群的形状和位置与真实事物保持一致,并且它可能会在引擎盖正下方设有全宽灯条。宽大的格栅和前保险杠中更宽的下部进气口目前纯粹是假设。后端设计也是如此,它继续被被挖出来的测试人员上的假驼峰所隐藏,但他们可能会发现一些东西。

我想我们必须等待现代汽车从即将推出的Palisade中去掉一些伪装才能看到更真实的效果图,但就目前而言,它就是这样。那么,如果这辆车看起来像这里想象的那样,你会生气吗?我们不会,尽管数字插图与原型几乎没有共同之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