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RaidhooTundra是一款泪滴型拖车专为北欧气候下的全年探险而打造

来源:汽车2024-03-23 10:02:01
导读 小型露营拖车最近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的人有兴趣不受限制地探索世界。被许多人认为是一种简单方便的旅行方式,可以拖在小型SUV甚至电动...

小型露营拖车最近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的人有兴趣不受限制地探索世界。被许多人认为是一种简单方便的旅行方式,可以拖在小型SUV甚至电动汽车后面的泪珠拖车是目前户外生活的最大趋势,因此房车市场的新竞争者——RaidhooTundra。

Raidhoo这个名字很可能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那是因为这是市场上的新参与者。它总部位于挪威,由一群在机动车辆和露营车行业拥有丰富背景的户外爱好者创立。该公司专门制造紧凑型露营拖车,无论季节如何,都能承受北欧气候,他们的首款产品是Tundra,这是一款坚固的泪珠拖车,旨在应对最崎岖的地形。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高品质、灵活的露营拖车,为每个热爱户外生活和自然的人带来独特的体验和回忆。同时,我们希望通过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负责任地探索世界。这是一种环保的方式,”该公司表示。

泪滴形RaidhooTundra旅行拖车以灵活性和可持续性为设计理念,被誉为全年户外探险的可靠伴侣。其紧凑的设计注重极简主义、能源效率和耐用性,但真正让它与众不同的是它是由单块玻璃纤维铸造而成。因此,小屋外壳没有接缝,比市场上其他露营车的防漏性要好得多。

它专为挪威极端天气条件而设计,具有完全绝缘的墙壁、屋顶和地板,而6-8毫米厚的玻璃纤维外壳拥有高品质的凝胶涂层,可进一步保护其免受损坏,提高耐用性并增强拖车的外观外貌。

防水Tundra长380厘米(12.5英尺)、宽193厘米(6.3英尺)、高190厘米(6.2英尺),总重750公斤(1,650磅),这意味着它可以轻松拖曳即使是持有普通B驾照的电动汽车。泪滴形状使其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空气阻力低,而带合金轮辋的15英寸全地形车轮确保了更大的离地间隙和越野能力。尺寸小

、重量轻,使Tundra成为非常灵活且易于操作的车型-机动露营车。除了您可以轻松移动、倒车并将其停放在您最喜欢的森林露营地、海滩或任何其他大型拖车难以到达的偏远地点之外,紧凑型露营车尺寸意味着不使用时也可以轻松存放在常规尺寸的车库中。

在便利设施方面,RaidhooTundra配有舒适的驾驶室,内部高度为110厘米(3.6英尺),可容纳两人200人x136厘米(6.5x4.46英尺)的床、设备齐全的后挡板厨房、柴油加热器以及集成在屋顶的100瓦太阳能电池板。可选的屋顶帐篷可以增加睡眠容量。

泪滴状结构的内部由北极桦木制成,这是一种硬木,来自丰富且生长相对较快的物种,砍伐后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很小。通过使用对环境影响很小的可持续材料,该公司希望激发更多可持续的露营实践。此外,Raidhoo声称,他们每生产一个单位,就会种植一棵新的桦树。

除了带靠背的三件套床垫外,内部还设有大量内置储物格、内部储物网和两个衣帽钩,展示了空间的高效利用。可折叠的存储模块在使用方面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如果您想打造一个漂亮的休闲或用餐环境,您可以轻松拆除床垫的中心部分,并用一张小桌子代替。

机舱两侧均设有门,以及带百叶窗和蚊帐的推拉窗,以及具有强制通风功能的屋顶天窗。无论室外温度如何,隔热墙和柴油加热器都能确保高水平的舒适度。

打开后挡板,您就会发现Tundra的厨房。它拥有巧妙的配置,包括您在户外度过一天后烹饪美味佳肴所需的一切。它由层压桌面、集成储物柜和抽屉以及两张可折叠桌子组成,其中一张可放置炊具,另一张可用作柜台空间。在中心,您会发现一个滑动切菜板和另一个设计用来容纳冷藏箱的滑动隔间。标配还包括带水龙头和电动泵的不锈钢水槽以及10升水箱。顶部铰链式后门可作为标准的防风雨保护。

除了标准设备外,客户还可以从一系列旨在增强露营体验的可选功能中进行选择,包括车顶架、自行车架、拉杆上的货箱、25升压缩机冷藏箱、车顶帐篷、便携式厕所,和更多。

RaidhooTundra旅行拖车结构紧凑、重量轻、易于操作且功能强大,非常适合喜欢在户外度过大部分时间并与大自然重新接触的活跃户外运动爱好者。尽管面积不大,但它提供了您自发度假和较长假期所需的一切,无需太多准备。

RaidhooTundra泪珠露营拖车的起价为27,500欧元(约29,700美元),价格根据所选规格而上涨。这并不完全符合预算,但如果您愿意进行投资,请放心,从长远来看,与使用其他休闲车辆相比,它会降低您的露营成本。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