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法拉利售出11155辆汽车

来源:汽车2022-08-17 16:55:01
导读 法拉利发布去年的财务业绩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但显然,等待是值得的。跃马在 2021 年向收藏家售出约 11,115 辆豪华车,创下了拥有 75

法拉利发布去年的财务业绩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但显然,等待是值得的。

跃马在 2021 年向收藏家售出约 11,115 辆豪华车,创下了拥有 75 年历史的铭牌的新纪录。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和特斯拉等顶级品牌也经历了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年,尽管要应对全球大流行和随后的供应链问题。

从法拉利的业绩来看,与 2020 年交付的 9,119 辆四轮车相比,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这相当于同比增长 22.3%。跃马也轻松超过了 2019 年设定的基准,这实际上是该品牌以 10,131 辆交付的汽车进入五位数领域的第一年。

去年的销售额约为 480 万美元,主要由法拉利的 8 缸车型推动。据该品牌称,由于对 F8 家族的持续需求以及法拉利 Roma和SF90 Stradale的发布,V-8 汽车的销量比上一年增长了 34.6% 。与此同时,从马拉内罗推出的 V-12 超级跑车数量大幅下降了 16.1%。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此归因于812 Superfast在日历年内被淘汰的事实。

与近年来一样,EMEA 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是法拉利最大的市场,同比增长 14%,交付量达到 5,492 辆。美洲以 22% 的增幅位居第二,售出 2,831 辆法拉利。有趣的是,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销量猛增了 97%,但这仍然是整体销量最小的市场,2021 年交付的汽车数量为 899 辆。

法拉利总裁 Benedetto Vigna 将成功归功于强大的商业模式。

这位首席执行官在周三分享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根据我们追求可控增长和保持品牌排他性的战略,精心管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订单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