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款创纪录的特斯拉Model S行驶里程已超过100万英里

来源:汽车2022-08-02 15:19:07
导读 一辆老化的特斯拉 Model S P85 刚刚超过 100 万英里大关,但那些希望复制这一壮举的人可能不喜欢实现这一壮举的成本。他们说没有什么

一辆老化的特斯拉 Model S P85 刚刚超过 100 万英里大关,但那些希望复制这一壮举的人可能不喜欢实现这一壮举的成本。他们说没有什么比原版更好的了,Model S 的车主 Hansjörg Gemmingen 可能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那是因为 Gemmingen 的二手 Model S 在他买下它后的五年里(通过Teslarati)在里程表上的里程超过了 100 万英里。这样的壮举可能刚刚为他的汽车赢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然而,在其他特斯拉车主甚至尝试做类似的事情之前,Gemmingen 的 Model S 服务记录可能会改变他们的想法。在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之前,这辆破纪录的电动汽车已经更换了一次电池,它的驱动单元也更换了 3 次,现在该车还装有第八台电动机。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种经济上的痛苦,但杰明根可能不会止步于此,因为他考虑在未来两年内增加更多里程以突破 200 万公里大关(125 万英里)。问题是,他或任何拥有 Model S 的人都应该为此烦恼吗?

长期驾驶特斯拉 Model S 的困境

Model S 达到创纪录的状态应该不足为奇,因为它在行驶距离方面击败了特斯拉的其他产品线。问题是,它也是维护成本最高的特斯拉车型,维修费用超过 4,000 美元(通过Motor1)。杰明根在推特上分解了他的 Model S 维修,理由是它的驱动单元有多不可靠,最后一个持续不到 100,000 公里,而这只是他的 Model S 已经经历的八个单元之一。根据Teslarati的说法,驱动单元更换非常普遍,很大一部分车主至少更换过一次。

幸运的是,Gemmingen 的 Model S 电池体验要好很多,他目前的续航里程达到了 405,000 公里,没有太多问题。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特斯拉电池问题对于希望打破里程记录的车主来说不会是一个问题,尤其是因为它对于入门级 Model 3 来说已经很昂贵了。另一方面,Model S 的电池更换费用高达 22,600 美元,这导致一位芬兰车主只拆除他的汽车而不是修理它(通过The Verge)。也就是说,对于汽车和司机的银行账户来说,通往一百万英里的道路不会是平坦的。

这是创纪录的 Model S 之路的尽头吗?

虽然 Gemmingen 是特斯拉的狂热支持者,他仍然希望通过他的 Model S 达到更高的里程碑,但消息人士称,他确实对自己的目标表示了一些犹豫。这并不是因为他的 Model S 已经开始失败,而是因为特斯拉在向他们提出创纪录的愿望后没有回应他。据报道,Gemmingen 正在考虑用 Lucid Air 来创造新的记录,这并不是一个坏主意,因为它们每次充电提供的里程比 Model S 更多。

如果他真的走这条路,也许有人会愿意以合理的价格从他那里购买他历史悠久的 Model S。毕竟,一辆二手的特斯拉 Model S 仍然可以值很多钱,即使是高里程单位;一辆行驶里程超过 100,000 英里的汽车仅售出超过 50,000 美元(通过Motor1)。另一方面,他可以继续用他的 Model S 创造记录,因为它比Twitter 上分享的其他类似壮举遥遥领先。Model S 要打破整体最高车辆里程记录还需要一段时间,因为正如他们所说……老沃尔沃永远不会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