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Polestar开始向Hertz交付Polestar2

来源:汽车2022-06-13 14:35:52
导读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赫兹已经开始接收第一批Polestar2的交付,这家瑞典制造商将总共供应65,000辆汽车。已经计划去美国、欧洲或澳大利亚旅行?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赫兹已经开始接收第一批Polestar2的交付,这家瑞典制造商将总共供应65,000辆汽车。已经计划去美国、欧洲或澳大利亚旅行?您很快就可以租一辆Polestar2来度过这个拖延已久的驾车假期。

这一切都归功于Polestar,根据2022年4月首次宣布的一项协议,Polestar已开始向汽车租赁公司Hertz交付新的全电动Polestar2。根据该协议,Polestar将向这家全球汽车租赁公司供货在未来五年内总共有65,000辆汽车。这些汽车预计很快将在欧洲出租,北美和澳大利亚将于2022年底开始出租。

Polestar和Hertz之间的合作据称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汽车单笔订单之一。交付的开始标志着Polestar作为一个相对成熟的品牌在早期创业公司密集的空间中的运营能力。

Polestar计划到2025年底将其年销量提高到约290,000辆,而且这种增长已经在进行中:自2022年初以来,该公司已经为Polestar2接下了超过32,000辆客户订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90%。2021年同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