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揭示了全电动ETransit定制货车的第一个细节

来源:汽车2022-05-16 14:05:30
导读 福特E-TransitCustom建立在专用电动平台上,据称可提供高水平的连接性以及380公里的续航里程。福特透露了其新型全电动货车E-TransitCustom

福特E-TransitCustom建立在专用电动平台上,据称可提供高水平的连接性以及380公里的续航里程。福特透露了其新型全电动货车E-TransitCustom的第一个细节。

E-TransitCustom紧随全电动福特E-Transit之后,是福特将于2024年前推出的四款全电动商用车中的第一款。福特E-TransitCustom的生产将在福特Otosan工厂开始2023年下半年在土耳其。

福特E-Transit将配备ProPowerOnboard技术,允许它在现场为工具和设备提供动力尽管福特确实表示E-TransitCustom基于全电动架构,但尚未透露任何动力系统或规格细节,该架构旨在提供高达38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据说该平台还有助于直流快速充电和全面的牵引能力,以及货车的动态造型。

福特进一步表示,E-TransitCustom的客户还可以期待他们的货车帮助他们将生产力提升到新的水平,这要归功于能够实现始终在线关系的复杂连接。

福特E-TransitCustom还将提供ProPowerOnboard技术,这将使其能够在工作场所为工具、灯和设备提供可出口的电力。

福特E-TransitCustom的更多细节将于2022年9月由福特公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