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现代带来了M.Vision POP纯电概念车和M.Vision 2GO氢动力概念车

来源:汽车之家汽车2022-01-12 14:47:15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在2022年CES展会上,现代带来了M Vision POP纯电概念车和M Vision 2GO氢动力概念车,它最大化的展现了驾驶席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在2022年CES展会上,现代带来了M.Vision POP纯电概念车和M.Vision 2GO氢动力概念车,它最大化的展现了驾驶席座舱,并且车身尺寸很小,更适合在空间狭小的地区行驶,有意思的是它的车轮还可以90度旋转横向行驶,现代计划2023年开发一个类似90度旋转能横向行驶的全新底盘。
 
 
 
  现代将这个可横向行驶的技术称为e-corner模块,每个车轮都结合了转向、制动、悬挂和行驶能力,现代计划将这一技术构建到未来的汽车上,尤其是狭窄道路的机动。e-corner模块的各个组件之间没有机械连接,这为未来应用在新车上提供了更多可能。
 
 
  e-corner模块早在2018年就提出了,今年CES展出的新版本在完成功能测试后即可量产,接下来将进行可靠性验证和大规模生产的可行性研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