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增加了新技术

来源:汽车2021-10-10 10:04:51
导读 自从 1992 年 1 月驶过底特律会议中心的前窗,首次亮相北际车展以来,吉普大切诺基的设计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它的第五代再

自从 1992 年 1 月驶过底特律会议中心的前窗,首次亮相北际车展以来,吉普大切诺基的设计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它的第五代再次打破了人们的期望。在2022吉普大切诺基装载有新的技术,更豪华,甚至一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4xe模型。2022 年吉普大切诺基还包括更具越野能力的 Trailhawk 版本。Trailhawk 4xe 版本以全电力驱动崎岖不平的 California Rubicon Trail。

“吉普大切诺基是我们的全球旗舰,将带领吉普品牌进入一个优质精致、创新技术、先进的 4x4 能力和电气化的新时代,”吉普品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莫尼耶说。公路动态、4x4 能力和 4xe 性能,全新的 2022 吉普大切诺基是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最豪华和 4x4 能力的大切诺基。”

2022 吉普大切诺基

Jeep 的主要动机是保持其作为越野领导者的声誉。重新设计的 2022 吉普大切诺基声称它具有“无与伦比的能力”,因为它提供了三种不同的 4x4 系统——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 和 Quadra-Drive II。所有三个系统都配备了一个主动分动箱,通过移动扭矩与抓地力最大的车轮一起工作来提高牵引力。大切诺基还配备了 Jeep Quadra-Lift 空气悬架,使其具有一流的 11.3 英寸离地间隙和 24 英寸涉水深度。新的班级独有的摇杆断开装置可以改善在岩石和崎岖地形上的铰接和牵引力。

2022 年吉普大切诺基 4x4 的新功能是前桥断开。如果车辆检测到路况不需要全轮驱动,前桥断开装置会自动将大切诺基置于两轮驱动状态,从而减少动力传动系统的阻力并提高燃油经济性。当车辆感觉到需要时,四轮驱动会自动重新接合。

“四代人以来,客户已经开始依赖并享受他们的大切诺基,”吉普品牌北美副总裁吉姆莫里森说。“我们已经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使第五代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 SUV 变得更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