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的Giga Press制造商Idra将发布纪录片

来源:汽车2021-10-10 10:04:53
导读 Idra Group 的Giga Press Uncovered第一季预告片展示了他们的Giga Press,这是一种用于制造车辆框架的巨型铸造机。您可以看到千兆压力

Idra Group 的“Giga Press Uncovered”第一季预告片展示了他们的Giga Press,这是一种用于制造车辆框架的巨型铸造机。您可以看到千兆压力机的许多不同角度,并看到它被降低到地面。

Idra 的一名成员说:“大只是我们想要实现的副作用。”

可以看到 Giga Press 越来越多的用途,甚至一台 Giga Press 的庞大规模,以及它与周围其他人相比有多大。

我等不及这部纪录片开始了,肯定会观看和报道它的新闻。我还浏览了Idra Group 的 YouTube 频道并发现了一些东西。

Idra Group 还不是很出名,YouTube 上只有 2.27K 订阅者,低端的平均观看次数在 300 到 800 之间,一些视频的观看次数超过 30K。

我认为 Idra 集团和他们的 Giga Press 将开始变得非常有名,因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意识到他们需要快速大规模生产才能竞争——就像特斯拉一样。

我了解到 Giga Press 的发货时间不是即时的。Giga Press 需要拆卸和包装在一起,这需要几周时间。这些部件还需要用特殊材料包装以保护 Giga Press。

为了运送一台 Giga Press 监管机,Idra 装满了 12 个敞口 40 英尺集装箱和 12 个自立独立箱。每个包裹的重量在 3.5 到 70 吨之间。用船运送监督需要非常特殊的包装。在没有船的情况下运往欧洲仍然需要大卡车和特殊照顾。最长的运输是洲际的,需要 16 天(纽约)和 24 天(休斯顿)和 45 天()。

大约一个月后,Giga Press 在现场重新组装。那是一台巨大的机器!

我了解到 Giga Press 的成本相当可观。运输成本占 Giga Press 总成本的 10% 到 15%。我无法找到 Giga Press 的确切成本,但我确信它并不便宜。想象一下,建造一台可压 7 吨的机器并将其运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