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马自达 MX-30的首次驾驶回顾

来源:汽车2021-10-05 15:16:06
导读 在电动汽车方面,马自达落后于其他汽车制造商。更奇怪的是,马自达在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之前,就已经发布了一款全电池电动车型:马自达

在电动汽车方面,马自达落后于其他汽车制造商。更奇怪的是,马自达在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之前,就已经发布了一款全电池电动车型:马自达 MX-30。最初,新款马自达 MX-30 仅在加利福尼亚作为跨界 SUV 出售,具有自杀式车门、双门轿车造型和大量技术。重要的是,它像运动型马自达一样处理。但也有缺点,以及一些潜在的交易破坏者。它装有 35.5 kWh 的锂离子电池,EPA 估计续航里程仅为 100 英里。前端也不能用作后备箱,因为马自达已确认旋转式增程器将在稍后占据该空间以平息范围焦虑。当雪佛兰 Bolt EUV 等竞争对手拥有大约 250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更高的实用性时,这些怪癖可能会成为大问题。尽管如此,马自达仍在推进 MX-30,深知它将成为一款小众车型。这是一款成熟的制造产品,但马自达只准备在 2022 年销售 560 辆。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一天驾驶证明了马自达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2022 年马自达 MX-30 车型

查看修剪级别和配置:

修剪 引擎 传播 传动系统 价格(建议零售价)
根据

电的

单速自动

前轮驱动

33,470 美元
高级套餐

电的

单速自动

前轮驱动

36,480 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