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丰田taTundra生于无敌9月19日首次亮相

来源:汽车2021-09-15 11:35:09
导读 备受期待的皮卡将于9月19日晚上9点亮相,因此2022年ToyotaTundra的预告活动正在进入主场除了时间和日期外,丰田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它发布

备受期待的皮卡将于9月19日晚上9点亮相,因此2022年ToyotaTundra的预告活动正在进入主场除了时间和日期外,丰田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它发布了一段新视频,称这辆卡车“源于无敌”。该剪辑还可以一瞥苔原的床和尾灯。

当然,在这一点上,外观设计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丰田在6月份泄漏泄漏后发布了TundraTRDPro的图片。从那以后,一些未经掩饰的图片在网上浮出水面。

虽然丰田对细节保密,但之前的预告片透露,这款卡车将采用重新设计的悬架,翻开“新的一页”,并将“为公路和越野性能设定新的标准”。这是对公司决定将后板簧换成线圈的参考。

在里面,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带有数字仪表盘和大型信息娱乐系统的现代机舱。该公司还展示了全景天窗以及带有TRDPro刺绣的穿孔皮革或SofTex座椅。它们将加入新的开关设备,包括用于在各种驾驶模式、牵引/牵引模式和爬行模式之间进行选择的控件。

最大的问题是动力系统,但我们已经知道该模型将避开其目前的5.7升V8,转而采用两种全新选项,包括称为i-ForceMax的东西。人们对发动机知之甚少,但相信Tundra可能配备类似于陆地巡洋舰中的新型双涡轮增压3.5升V6。我们还可以期待混合变体,我们将在本周末获得完整的细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