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Novitec的法拉利F8Spider外观采用青铜色轮毂大量碳纤维和791马力

来源:汽车2021-09-14 11:42:43
导读 在法拉利F8Spider首次亮相两年后,Novitec为想要为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提供更多功能的车主提供完整的改装套件。视觉和性能升级遵循自2021年

在法拉利F8Spider首次亮相两年后,Novitec为想要为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提供更多功能的车主提供完整的改装套件。视觉和性能升级遵循自2021年初开始提供的NovitecFerrariF8Tributo的类似套件。

从外观设计开始,这款超级跑车现在采用了多种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包括两件式分流器、襟翼、引擎盖插件、门槛板、侧进气口、扰流唇和带有更大散热片的新型扩散器。对于那些想要更多关注的人,Novitec还提供更大的后扰流板或由碳纤维制成的尾翼。门把手、侧视镜和发动机罩也使用了相同的材料。

Novitec的F8Spider还配备了一套与Vossen合作制造的NovitecNF10锻造轮辋。它们的前部尺寸为21英寸,后部尺寸为22英寸,采用255/30ZR21和335/25ZR22性能轮胎。在展示车上,这些都是用缎青铜制成的,与黑色车身形成对比,但Novitec提供了许多其他颜色选择。

得益于Novitec运动弹簧,悬架降低了35毫米(1.4英寸),从而改善了操控性。为了保护珍贵的碳纤维分离器免受减速带的影响,还有一个液压悬挂系统将前轴提升了40毫米(1.6英寸)。

在内部,该公司为不同颜色组合的室内装潢提供多种皮革/Alcantara面料选项。

Maranello的双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已经以库存形式生产710马力(530千瓦/720马力)和770牛米(568磅-英尺)。多亏了NovitecN-Tronic控制软件校准模块,该公司设法在不改变发动机硬件的情况下提取了高达791hp(590kW/802PS)和898Nm(662lb-ft)的扭矩。

动力提升允许在2.6秒(-0.2秒)内达到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在7.8秒(-0.4秒)内达到0-200公里/小时(0-124英里/小时)和最高时速超过340公里/小时(211英里/小时)。至于排气,Novitec提供了许多带或不带活动襟翼的选项,包括可选的999细金镀层的轻质铬镍铁合金材料。

Novitec没有公布上述升级的定价,但可以肯定地说它们不会便宜,因为F8Spider是一款价值275,000美元的超级跑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