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宾利将专注于混合动力欧陆GT而不是更快的变体

来源:汽车2021-09-10 14:15:32
导读 Bentley不会发布任何新的ContinentalGT变体来超越新的Speed车型,而是将注意力转向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BentleyContinentalGT未来混合动力

Bentley不会发布任何新的ContinentalGT变体来超越新的Speed车型,而是将注意力转向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BentleyContinentalGT未来混合动力版本的细节有限,但它可以从BentaygaHybridFlyingSpurHybrid车型借用其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335马力的3.0升V6发动机和一台增加12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总功率为443马力。宾利也有可能采用与保时捷PanameraTurboSE-Hybrid相似的混合动力V8,这要归功于它在大众集团中的存在。与梅赛德斯-AMGGT63e相媲美的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可能的。

“我们正在研究试验原型阶段的几个选项,”宾利工程主管马蒂亚斯拉贝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Autocar,“但我们仍在与客户交谈并测试市场的胃口。”

拉贝补充说,“住在大都市地区的宾利客户对电动GT有一些兴趣,他们需要一辆能够在新的清洁空气区域行驶的零排放汽车。”

鉴于汽车制造商对电动动力系统的投资增加,宾利欧陆GTSupersport或GT3-R等车型的继任者似乎不太可能生产出来。

宾利正努力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然后将在2030年切换到全电动车型阵容。该品牌首款电动车型的详细信息尚未得到确认,但有人猜测它将采用以下形式高级轿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