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将推出两款具有电动和氢动力传动系统的新型商用车

来源:汽车2021-08-06 11:33:40
导读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今天透露,该公司将推出两款本地零排放的新型商用车。这些将是对先前宣布的 BrightDrop EV600 的补充。据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今天透露,该公司将推出两款本地零排放的新型商用车。这些将是对先前宣布的 BrightDrop EV600 的补充。据《汽车新闻》报道,第一辆将是雪佛兰品牌生产的电动货车。考虑到这一点,以及通用汽车宣布将在 2035 年实现全电动,一些人问新发布的电动货车是否会取代自 2003 年以来基本没有变化的雪佛兰 Express。

尽管人们对电动汽车很感兴趣,但通用汽车也表示将使用内燃机汽车来补贴其电动汽车。这是否是雪佛兰 Express 的直接替代品还有待观察。

Barra 宣布的第二款车型是一款采用通用汽车 Ultium 电池技术以及 Hydrotec 氢燃料电池技术的中型卡车。2016 年,通用汽车宣布将为军方生产氢动力版雪佛兰 Colorado。

目前还不清楚这辆中型卡车与那辆军用车辆有什么共同点,但该公司在氢 技术领域有经验。

“我们将为您能想象到的几乎所有牵引或牵引工作提供电动解决方案,”巴拉说。“两者都将补充 BrightDrop 并保持我们的商业车队市场份额不断增长,随着我们的前进,我们将分享有关这些产品的更多细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