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保时捷CayenneTurboGT是降价的兰博基尼Urus吗

来源:汽车2021-08-06 11:33:40
导读 在保时捷卡宴涡轮增压GT证明,无论一个SUV可能多么昂贵的是,消费者会买账。在,Cayenne Turbo GT 的起价为 182,150 美元,虽然这对于

在保时捷卡宴涡轮增压GT证明,无论一个SUV可能多么昂贵的是,消费者会买账。在,Cayenne Turbo GT 的起价为 182,150 美元,虽然这对于 SUV 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它确实比兰博基尼 Urus 便宜约 40,000 美元,同时提供相似的性能水平。那么,它可以被认为是廉价的兰博基尼 Urus 吗?

为了找到答案,Doug DeMuro 最近有机会测试一个。像往常一样,他的评论主要关注 SUV 的功能,而不是驾驶体验。

从外观上看,Cayenne Turbo GT 与较小的 Cayenne 车型相比脱颖而出,这要归功于经过改进的前端、加大的进气口、独特的车轮、碳纤维尾翼、行李箱盖上的辅助唇形扰流板和后扩散器。还有一个新的钛排气系统,排气管从中心退出。

细节一直延续到机舱,保时捷用郁郁葱葱的 Alcantara 装饰了许多内部表面,包括座椅的中心、支柱、仪表板和方向盘。与其他 Cayenne 车型一样,Turbo GT 缺少一些您可能期望的用于 HVAC 控制装置的物理按钮,而只是为它们配备了触敏面板。

在评测即将结束时,DeMuro 实际上让SUV步入正轨,而这正是它真正闪耀的地方,这要归功于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输出 631 马力和 626 磅-英尺(850 牛米)的扭矩。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