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款宾利飞驰Mulliner是奢华的巅峰之作

来源:汽车2021-08-14 10:37:57
导读 在宾利飞驰是最豪华的四门轿车在世界上的一个,但品牌的穆莱纳个性化分工已使已经华丽的轿车更加特别。在蒙特利汽车周上亮相的全新旗舰 20

在宾利飞驰是最豪华的四门轿车在世界上的一个,但品牌的穆莱纳个性化分工已使已经华丽的轿车更加特别。在蒙特利汽车周上亮相的全新旗舰 2022 宾利飞驰 Mulliner 代表了“终极四门豪华旅行车”。Mulliner 对飞驰的演绎采用了大量定制的外部和内部细节,打造宾利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轿车。

宾利的新款旗舰轿车配备独特的 22 英寸轮毂,轮毂采用灰色喷漆和抛光处理。自调平轮盖可确保宾利徽标在车轮旋转时保持正确方向。在造型方面,飞驰的特点是“双钻石”前格栅和镀铬前下格栅。Mulliner 品牌标志也应用于机翼通风口,镜盖采用缎面银制成。

发光的 Flying B 引擎盖装饰是电子展开的,还有宝石燃料和油盖。在内部,豪华的客舱配有发光的外踏板和深绒垫。正如您对宾利个性化部门所期望的那样,有八种定制的三色组合可供选择。

其中一种名为 Ascot 的配置将帝国蓝皮革应用于仪表板、门饰和车顶衬里,并结合浅棕褐色皮革座椅和白色微管道,如下图所示。

Mulliner 驾驶规范作为标准配备,为需要 18 个月开发的座椅添加了菱形菱形绗缝图案,每颗菱形都有 712 个单独的针脚。车门上还添加了 3D 纹理皮革,并在中控台和后控制台上采用了钻石研磨技术饰面。

中央是一个拉丝银色 Mulliner 时钟。其他标准豪华功能包括旋转显示器、运动踏板、加热三辐方向盘和全景天窗。后排乘客还可以使用独特的电动野餐桌。

Mulliner 的超豪华飞驰提供三种动力系统供选择,包括可产生 542 马力和 658 磅英尺扭矩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以及额定功率为 662 马力和 664 磅的 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ft,以及 2.9 升 V6 混合动力车,功率为 536 马力和 553 磅-英尺。这是 Mulliner 宾利首次配备电动动力系统。买家将在与三色机舱相匹配的展示盒中收到皮革装订的钥匙。定价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但 Mulliner 的 Flying Spur 将比标准版高出 196,0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