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XC60荣膺最佳二手大型SUV的哪款车

来源:汽车2021-08-07 11:19:31
导读 沃尔沃 XC60 的持久品质和卓越价值在 2021 What Car? 中获得了二手大型 SUV 称号的认可。年度最佳二手车奖,今天宣布。XC60 在英

沃尔沃 XC60 的持久品质和卓越价值在 2021 What Car? 中获得了二手大型 SUV 称号的认可。年度最佳二手车奖,今天宣布。XC60 在英国上市已进入第四年,作为沃尔沃屡获殊荣的 SUV 系列的核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XC60 继续成为客户和评论家的首选。XC60 以其独特、酷炫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造型、卓越的安全技术以及舒适性和实用性的无缝融合在其高端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沃尔沃 SUV 系列的实力进一步体现在七座 XC90 的两个类别价格点上的胜利——它本身在去年的什么车?年度最佳二手车奖。旗舰车型被评为最佳二手豪华 SUV(低于 25,000 英镑),并以 T8 双引擎/充电插电式混合动力 T8 形式获得最佳二手混合动力车(低于 40,000 英镑)。

在为沃尔沃 XC60 颁奖时,Mark Pearson,What Car?二手车编辑说:“我们一直很喜欢 XC60 的高档外观和感觉,并喜欢它出色的驾驶方式和明亮、通风和极其舒适的内饰。尽管坐在一个充满引人注目的竞争对手的班级中,它令人印象深刻的组合” 奢华和精致,以及其强大的安全证书,使它在今年获得了优势。在几年前买的,它也物超所值,值得我们获奖。”

沃尔沃汽车英国二手车项目经理戴维·切斯特曼 (David Chesterman) 表示:“该奖项是对 XC60 以及我们的完整 SUV 产品线作为一流的二手车产品系列所必须提供的东西的极大肯定。二手市场可以确信,在选择沃尔沃时,他们购买的是一款非常理想、豪华、实用且经久耐用的汽车。”

购买二手沃尔沃的最佳方式是通过沃尔沃 Selekt 认可二手车计划。这项服务仅通过沃尔沃官方零售商提供,让您完全放心,每辆汽车在出售前都经过 150 多次单独检查。

所有汽车都为严格的沃尔沃标准做好准备,包括软件升级以确保最佳性能。该套餐包括为车龄不超过五年的汽车提供至少 12 个月/无限里程的保修(五年以上的汽车标准保修为六个月),以及汽车下一次 MoT 测试和至少 12 个月的保险'沃尔沃路边援助。

如果客户对他们的汽车不完全满意,他们还有 30 天/1,500 英里的换车保证。条款和条件适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