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面放开后,普通大众如何保护自己?

来源:综合资讯2023-01-16 12:07:30
导读 在国务院疫情防控新十条的政策发布后,全国各方面陆续朝着疫情前有序恢复,从行程卡正式下线、公共场所有序放开到放开出入境政策。大众从被
在国务院“疫情防控新十条”的政策发布后,全国各方面陆续朝着疫情前有序恢复,从行程卡正式下线、公共场所有序放开到放开出入境政策。大众从被隔离到被感染,新冠从被认知为大号感冒到被承认这不止是感冒,外界的环境一直在不断变化,越来越复杂、越来越不稳定,对此普通大众该如何保护自己呢?

 

 

面对愈加复杂的环境,人们将对于未知情况的焦虑寄托于大量屯药和疯抢N95口罩中。但是海南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陈永倖指出N95或KN95口罩的密闭性很强,老人和小孩佩戴容易出现缺氧情况,所以在正常生活工作中没必要佩戴。

 

于是具有安全性和高舒适的阿东“液体口罩”给人们带来新的方向。在疫情离我们如此近的情况下,寻求一款有着N95防疫效果,同时兼顾舒适感和自由呼吸的“口罩”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再次情形下,生物科技公司东方略携手著名科研机构,历时半年,终于研发出的一款用于辅助防护新冠病毒的阿东“液体口罩”。

阿东“液体口罩”的主要成分为五聚体型式的IgM型纳米免疫球蛋白,经过鼻喷,首先生成保护层,并通过形成聚集颗粒,物理隔离病毒,从而辅助防护病毒的传播。防护时间可持续24小时,且对呼吸道和鼻黏膜安全无刺激性。

 

在解除隔离,全面放开,再到完全恢复正常之后,大众必须首先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身处的环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准备好应对环境变化的措施,而阿东“液体口罩”的上市正是为大众提供了一条现成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