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摩托G GO入门级智能手机访问极客平台

来源:综合资讯2022-10-05 22:33:43
导读 摩托罗拉Moto G GO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刚刚出现在Geekbench上。这是几个月后关于这款手机的第一条信息。极客座分享了一些

摩托罗拉Moto G GO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刚刚出现在Geekbench上。这是几个月后关于这款手机的第一条信息。

极客座分享了一些关于Moto G GO的其他信息

该器件在单核测试中得141分,在多核测试中得508分。毋庸置疑,这是相当低的,考虑到其内部结构,这并不奇怪。这款手机将由联发科曦力G25 SoC提供动力。

看起来,该SoC将由2GB的RAM支持。这里提到了Android 11,尽管在启动时可能会发生变化。毋庸置疑,该手机将与适用于预算手机的Android的“Go”版本一起提供。

话虽如此,我们也可能会看到这款手机的3GB RAM变体。这基本上是Geekbench分享的所有信息,但之前的泄密事件还有更多要说的。

该设备预计将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由一个200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提供支持。还提到了一个5百万像素的自拍单元。还将包括指纹扫描仪,并坐在手机的背面。

您还可以在此智能手机上找到音频插孔和C型USB端口。话虽如此,手机的渲染图也出现在六月份,所以我们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

手机将在显示屏下方包含一个巨大的“下巴”

正如您在下面看到的,该设备将在显示屏下方包含一个巨大的“下巴”。它还将包含一个水滴显示缺口。基本上,它的指纹扫描仪将包含在手机徽标下方。

手机上预计只有一个扬声器,我们确实知道该设备的白色变体即将到来。好吧,它的背面将是白色的,而正面将是黑色的。

我们不确定手机将提供多少存储空间,但您可以扩展它。这款手机将包括一个microSD卡插槽,基于6月份浮出水面的信息。摩托罗拉G GO预计很快就会到来,但我们仍然不知道确切的时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