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音乐古典应用程序现已在安卓上可用

来源:要闻2023-05-31 20:36:34
导读 Apple Music Classic最近作为独立应用程序首次亮相iPhone,为用户提供终极古典音乐流媒体体验。现在,Android用户也将享受同样的体验。在...

Apple Music Classic最近作为独立应用程序首次亮相iPhone,为用户提供“终极古典音乐流媒体体验”。现在,Android用户也将享受同样的体验。在下面了解更多信息。

Apple Music Classical 登陆安卓

Apple Music 古典管弦乐应用程序与 Apple Music 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也带有自己独特的元素,如字体、导航和元数据处理。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甚至在iPad和MacBook上推出古典音乐应用程序之前就在Android上推出了它。

Apple Music Classical 拥有超过 5 万首曲目,拥有世界上最广泛的古典音乐目录。该应用程序建立在 Primephonic 的基础上,Primephonic 是一项独立的古典音乐订阅服务,Apple 于 2021 年收购了该服务。这使得该应用程序能够引入Primephonic的卓越搜索功能,这些功能是经典比特独有的。

您可以根据作曲家、作品、指挥甚至目录号搜索作品。这是通过Primephonic完整而准确的元数据库实现的。此外,该应用程序支持 192 kHz/24 位高分辨率无损音频流,支持杜比全景声和空间音频。

要使用古典音乐应用程序,您需要有效的 Apple Music 订阅。这应该不是问题,因为Apple Music早在2015年就可用于Android。支持的计划是个人(每月99卢比),学生(每月59卢比),家庭(每月149卢比),甚至Apple One。但是,它不适用于仅语音计划选项。该应用程序已在全球发布,除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和外,均可下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