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的Apple Watch Ultra克隆在印度推出 价格仅为2499卢比

来源:要闻2023-03-21 19:23:25
导读 十二月底,Pebble Cosmos Engage在印度首次亮相,是该国首批Apple Watch Ultra克隆产品之一。近三个月后,该产品不再在该地区销售。对

十二月底,Pebble Cosmos Engage在印度首次亮相,是该国首批Apple Watch Ultra克隆产品之一。近三个月后,该产品不再在该地区销售。

对于不知道的人,它以 3,999 卢比(~50 美元)的价格推出。为了填补这款可穿戴设备留下的空白,Gizmore在印度推出了Apple Watch Ultra克隆版本。

正式名称为Gizmore Vogue,智能手表比Pebble Cosmos Engage更实惠。它的零售价为₹2,499(~$ 30),但可以通过Flipkart在有限的时间内以₹1,999(~$ 25)的价格购买。

除了外观之外,这款可穿戴设备与Apple Watch Ultra无关。它提供了与您通常可以在以这个价格零售的智能手表上找到的相同规格。

该产品采用1.95英寸方形显示屏,分辨率为385 x 320像素,峰值亮度为600尼特。它支持100多个表盘。

它具有多种健康功能,例如心率监测、血氧水平监测和睡眠跟踪。还支持月经周期跟踪和久坐/脱水提醒。

在连接方面,它配备了蓝牙5.1,可与智能手机和GPS连接以进行活动跟踪。它支持通过板载扬声器和麦克风进行蓝牙通话。

该可穿戴设备具有 IP67 防尘防水等级。充满电后,它可以持续长达 10 天。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可以提供黑色、橙色或白色选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