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硕ProArt鼠标与华硕表盘搭载快速充电在印度推出

来源:要闻2023-03-21 19:23:25
导读 华硕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PC配件。它是ProArt鼠标(MD300)。最新的设备专为移动专业人士设计,面向内容创作者。继续阅读以了解华硕ProArt鼠

华硕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PC配件。它是ProArt鼠标(MD300)。最新的设备专为移动专业人士设计,面向内容创作者。继续阅读以了解华硕ProArt鼠标开箱即用的功能。

华硕ProArt鼠标(MD300)是一款优质的鼠标。它有三个专业级按钮。中间键有一个可更换的集成游戏分级开关。左侧有一个侧面滚动和一个可编程表盘。据说前者每转可滚动 100 行,与普通鼠标滚动相比,耐用性也高出五倍。

华硕ProArt鼠标带有华硕表盘,对内容创作者特别有帮助。它通过ProArt Dial UI进行了优化,增强了用户体验并使多任务处理更容易。鼠标配备了高性能传感器,能够跟踪高达 42,000 dpi。

华硕ProArt鼠标包支持射频和蓝牙连接。它最多可以同时与四个设备配对。该设备由一个800mAh电池单元供电,据称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150天。它支持快速充电,据说充电 8 分钟即可轻度使用 3 小时或重度使用 1 小时。ProArt 鼠标与 Windows 10 和 11 操作系统兼容。

华硕ProArt鼠标的价格为8,499卢比。它以黑色提供,可以从今天开始从该品牌的商店和在线平台购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