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松下在印度推出LZ950 4K OLED电视

来源:要闻2023-03-10 18:38:56
导读 日本知名品牌松下在印度推出了新的LZ950 OLED电视。据称,新电视可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色彩准确性和细节,并将提供两种尺寸选择——55

日本知名品牌松下在印度推出了新的LZ950 OLED电视。据称,新电视可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色彩准确性和细节,并将提供两种尺寸选择——55 英寸和 65 英寸。它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并具有杜比全景声,DTS Studio Sound和内置高音扬声器的家庭影院。电视具有纤薄的边框,并标榜时尚的设计和时尚的镀铬支架。让我们更好地看一下细节。

松下表示,该电视是在印度当地制造的,并以时尚的外形采用了最新技术。设计明智的松下LZ950看起来相当优质,超薄屏幕尺寸仅为4.5毫米。屏幕上没有边框。OLED电视提供55英寸和65英寸的屏幕尺寸,并配备了高质量的图像处理器 - 4K工作室色彩引擎。

它有一个 4K 向上转换器,有助于将低质量内容升级到 4K 级别。电视配备了微调光技术,可提高快节奏内容的对比度和流畅度。此功能可优化电视的整体性能并增强观看体验。

松下OLED电视 - LZ950在软件前端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并支持Hexa Chrome Drive,Dolby Vision和Atmos等技术。 松下的MirAIe平台以及对Google Assistant和Alexa等语音助手的支持,实现了电视的无缝连接。这个支持物联网的平台允许用户通过各种智能设备控制他们的电视,使其使用起来更容易、更方便。

松下OLED LZ950的起价为199,990卢比。在不久的将来,它将在松下商店、经销商网络和流行的电子商务平台上出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