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OPPO Pad 2最早可以在2月到货

来源:要闻2023-02-01 16:01:02
导读 OPPO的新平板电脑在网络世界中已经谈论了一段时间,似乎它终于有了上市的可能日期。Pad 2刚刚通过了蓝牙GIS认证,这表明它最早可能在明年<

OPPO的新平板电脑在网络世界中已经谈论了一段时间,似乎它终于有了上市的可能日期。

Pad 2刚刚通过了蓝牙GIS认证,这表明它最早可能在明年<>月推出。

OPPO Pad 2将于<>月上市,并且已经透露了一些规格

平板电脑细分市场的日子更好,但这个市场上的品牌不愿意放弃。这正是OPPO准备推出新平板电脑Pad 2的情况。

该型号刚刚通过了蓝牙 GIS 认证。该认证通常在设备投放市场前一个月进行。因此,明年2月,OPPO将在中国推出新的Pad <>。

相同的认证平台显示,该设备在ColorOS 5.3接口下带有蓝牙13.13标准以及Android 1操作系统。

不过,此前有传言透露,Pad 2将驱动联发科的天玑9000处理器,并将由9,500 mAh电池供电,支持67瓦快速充电。

该型号还将集成一个11英寸LCD屏幕,该屏幕将提供2800x2000像素的分辨率,144 Hz的更新速率,以及对杜比视界和HDR10 +的支持。

至于设计,Pad 2的字体与其前身非常相似。目前尚不清楚新平板电脑是否会依赖4G或5G通信,但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属性,因为以前的型号没有此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