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Trust推出非接触式读卡器 实现快速身份验证

来源:要闻2023-02-01 16:01:02
导读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个新小工具被称为Trust Ceto,现在已经推出,以方便我们已经在地平线上的纳税申报表。这是一种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个新小工具被称为Trust Ceto,现在已经推出,以方便我们已经在地平线上的纳税申报表。这是一种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用于对需要它的服务进行快速安全的身份验证。

它是一种简单且相对便宜的产品,在葡萄牙的价格从 39,99 欧元起,可立即获得且格式非常简单。只需通过USB - A连接到计算机即可读取智能卡,例如公民卡等。

Trust Ceto是新的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

这个专门从事数字配件的品牌现在旨在通过智能解决方案简化日常生活。为此,请以简单易用的格式启动新的 Keto 智能卡读卡器。只需将卡放在读卡器表面即可。

这款新的非接触式读卡器允许快速轻松地进行身份验证,使其成为填写我们下一个纳税申报表不可或缺的产品。

在执行各种需要身份验证的在线交易(例如政府网站)时,它也很有用。

读卡器在葡萄牙的推荐年利率为 39.99 欧元

新的Ceto非常易于使用,因为它只需将其连接到BISSI PC或笔记本电脑,并将您的身份证或ID卡靠近读卡器即可登录。

它与国际民航组织9303旅行证件建议兼容,也与ISO 14443 A型,B型智能卡和Mifare 1k&4k卡兼容。

此外,延续公司的Clevergreen可持续发展战略,该产品采用环保设计。这是因为它是在制造这种新配件时由回收材料制成的。

最后,新的Keto阅读器现在可以在当地商店或电子商务中以39.99欧元的PVP购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