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 Nord 3设计和规格泄漏

来源:要闻2023-02-01 16:01:01
导读 一加将很快在市场上推出多款新产品。7月11日,它将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OnePlus 2。中国以及其他地区将在当天推出OnePlus Ace 11 OneP

一加将很快在市场上推出多款新产品。7月11日,它将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OnePlus 2。中国以及其他地区将在当天推出OnePlus Ace 11 / OnePlus 3R。我们还收到一份报告,指出OnePlus Nord <>的内部测试已经开始,代号为“Larry”。现在,关于这位即将到来的中端产品的更多信息浮出水面。

即将推出的OnePlus Nord 3的原理图和规格已被微博提示者Digital Chat Station泄露。从设计开始,该设备似乎具有扁平的美学,最近在中档中非常受欢迎。这意味着它具有平坦的背板、平坦的边缘和扁平的显示屏。有两个相机岛,其中一个容纳一个相机,而另一个容纳两个相机。背面还有双LED闪光灯模块。

在前面,该设备似乎有薄而均匀的边框环绕中央打孔显示屏。令人惊讶的是,原理图显示该设备将具有警报滑块。这令人惊讶,因为OnePlus此前曾宣布该功能将保留给高端设备。

谈到规格部分,据说Nord 3提供6.74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1.5K。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那么OnePlus Nord 3将是迄今为止Nord系列中显示分辨率最高的设备。

采用台积电8200纳米制造技术的联发科天玑4八核CPU。Mali-G610 MC6 GPU内置于SoC中。这绝不是旗舰芯片组。然而,它的性能相当令人钦佩,使其足以满足中高端市场的需求。

有关三摄像头设置的细节尚不清楚,但是,提示者表示,我们可以期待主摄像头配备 64MP Omnivision 传感器或 50MP 索尼 IMX890 传感器。通过上一代Nord设备,主传感器可以配备8MP超广角镜头和2MP相机。

电池规格目前也未得到确认,因为该设备可以使用4,500mAh或5,000mAh单元。有趣的是,该设备有望配备100W快速充电功能,使其成为第一款这样做的Nord品牌设备。到目前为止,OnePlus已经为高级设备保留了三位数的快速充电。相关地,即将推出的OnePlus 11R已被确认配备100W快速充电。最后,我们可以期待设备上的Android 13,在全球地区首次推出OxygenOS 13,在中国推出ColorOS 13。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