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AirPods最大运输时间延长2-3周 新颜色可能即将推出

来源:要闻2023-01-24 18:11:28
导读 AirPods Max是苹果备受追捧的头戴式耳机,目前正面临供应限制。如果您想获得一副该公司的旗舰降噪耳机,您可能只需要等待。根据苹果网站的

AirPods Max是苹果备受追捧的头戴式耳机,目前正面临供应限制。如果您想获得一副该公司的旗舰降噪耳机,您可能只需要等待。根据苹果网站的说法,AirPods Max的所有五种颜色变体都将延期交货,直到2月初至中旬。从现在开始,通过在线Apple商店下订单也将导致预计的2月中旬交货时间。目前,实体店的供应量也很有限,即使在主要城市也是如此。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AirPods Max的运输时间突然被推迟了三周。在最初发布后短暂的供应限制之后,AirPods Max已经从Apple和第三方零售商处广泛使用,没有任何麻烦。

一些人推测,这种供应限制可能表明新版本的AirPods Max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尽管这可能只是一个牵强附会的猜测,但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近报道称,第二代版本的AirPods Max正在开发中,但预计要到2024年才会发布。另一种可能性是,苹果计划为AirPods Max发布新的颜色选项,这可能解释了当前的供应限制。该公司可能只是为耳机推出一些季节性颜色变体,类似于苹果对Apple Watch表带所做的。

与此同时,那些希望购买AirPods Max的人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找到它们,并通过亚马逊更快地发货。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可能是Apple将很快解决的临时供应链问题,因此耐心可能会对您有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