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Sol Reader即将推出的电子墨水耳机作为可穿戴电子阅读器展示

来源:要闻2023-01-12 20:41:06
导读 Sol Reader 将很快发布其作为电子阅读器使用的 E-ink 耳机。布拉德林奇在 YouTube 上展示了电子墨水耳机的原型。这款新耳机将于 202

Sol Reader 将很快发布其作为电子阅读器使用的 E-ink 耳机。布拉德林奇在 YouTube 上展示了电子墨水耳机的原型。这款新耳机将于 2023 年秋季上市。它是一款轻巧的头戴式显示器,是一款电子书阅读器。

Sol 于去年秋天开始生产电子阅读器的原型,并向 Lynch 展示了官方原型。该视频提供了有关电子墨水耳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该显示屏有两个前照式电子墨水显示屏以及蓝牙和 WiFi 连接选项。还有一个用于为设备充电的 USB-C 端口。E-ink 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为 30 小时。

Sol eReader 专为躺下阅读电子书或其他兼容文档而设计。它在手持电子阅读器可能不舒服的任何情况下都很有用。耳机使用具有翻页按钮的无线控制器。该小工具比大多数 VR 耳机更轻,但功能较少。它的灰度显示具有较慢的刷新率,有时可能会很烦人。除了阅读之外,很难将耳机用于其他任何事情。

电子阅读器具有带瞳距 (IPD) 滑块的扁平镜片。它支持屈光度调整,因此您可以调整耳机以使文本可见。耳机不断发展,具有一系列创新功能。一些耳机在游戏、设计、工作和其他应用程序中提供身临其境的虚拟或增强现实。该耳机的目标客户是对可穿戴电子墨水显示器感兴趣的客户。但是,该小工具可以包含更多功能和改进的显示质量。

据 Lynch 称,电子阅读器的显示屏分辨率较低,零售价为 350 美元。低分辨率问题可以通过在后续迭代中升级到更高像素来解决。350 美元的价格标签的竞争力还有待观察。我们希望 Sol Reader 以有限数量的产品进入市场并衡量其接受程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