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iPhone要到2024年底才能获得此Android规格

来源:要闻2023-01-09 21:53:18
导读 iPhone 要到 2024 年底才能获得相当重要的 Android 规格。好吧,至少根据ShrimpApplePro的最新报告,这是一个线人,由MacRumors转发。

iPhone 要到 2024 年底才能获得相当重要的 Android 规格。好吧,至少根据ShrimpApplePro的最新报告,这是一个线人,由MacRumors转发。我们在这里谈论什么规格?好吧,更新更快的 RAM。

iPhone 要到 2024 年底才能获得相当重要的 Android 规格

据说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Ultra 是提供 LPDDR5X RAM 的 iPhone。该 RAM 已经用于许多 Android 智能手机,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OnePlus 11和小米 13 Pro等手机已经在使用它。

为什么选择 iPhone 16 Ultra?好吧,有传言称苹果基本上会在 Pro Max 机型上采用 iPhone 15 的品牌标识。随着 Apple Watch Ultra 的推出,它更有意义,而且它绝对是比“Pro Max”更好的选择。

无论如何,当前的“Pro”型号 iPhone,即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都包含 LPDDR5 RAM。非 Pro iPhone 14s 使用 LPDDR4X RAM。爆料者声称 iPhone 15 Pro 将继续使用 LPDDR5 内存。不过,我们不知道普通的 iPhone 15。

iPhone 15 Pro 有望采用 Apple A17 Bionic 芯片

爆料者还表示,iPhone 15 Pro 将采用 Apple A17 Bionic 芯片。据称该处理器将使用台积电的 n3B 芯片工艺制造。另一方面,Apple A18 Bionic 将使用台积电增强的 3nm 工艺。

这有点令人失望,至少从 Android 用户的角度来看是这样。不过,Apple 总是从容不迫,所以坦率地说,这并不令人惊讶。只要手机工作正常,大多数 Apple 用户并不真正关心。

问题是,当你花那么多钱买一部手机时,你会期望 Apple 使用最新最好的硬件。不幸的是,情况并非总是如此,这可能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