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未配备三星新的UDR 2000显示屏

来源:要闻2023-01-09 21:53:18
导读 三星最近推出了其用于智能手机的UDR 2000 OLED 显示屏,其峰值亮度超过 2,000 尼特。该公司在目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

三星最近推出了其用于智能手机的UDR 2000 OLED 显示屏,其峰值亮度超过 2,000 尼特。该公司在目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3 上展示了新的显示产品。此次发布的时间表明,该显示解决方案可能会在下个月的Galaxy S23 系列上首次亮相。至少 Ultra 模型可以得到它。但不是。两个不同的线人证实了这一点。

三星不会在 Galaxy S23 Ultra 上首次亮相 UDR 2000 显示屏

你可能还记得去年 11 月的传言,称 Galaxy S23 Ultra 将拥有迄今为止业界最亮的智能手机显示屏。我们被告知这款手机将轻松超过 2,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水平,甚至可能达到 2,200 尼特。然而,线人 Ahmed Qwaider 最近打消了这些希望,称新款 Ultra 不会从去年型号提供的 1,750 尼特峰值亮度中获得任何亮度提升。这是一个有点令人失望的消息,唯一的积极收获是整个 Galaxy S23 系列都获得了相同水平的亮度。

然而,在没有其他人支持的情况下,我们有理由相信 Galaxy S23 Ultra 可能仍会在这方面进行升级。毕竟,三星是 Apple iPhone 14 Pro Max 上 2,000 尼特显示面板的制造商。该公司在 CES 2023 上推出的 UDR 2000 显示器给人带来了更多希望。但艾哈迈德重申,1,750 尼特的峰值亮度是任何 Galaxy S23 机型所能达到的最大亮度。他们特别提到,UDR 2000 OLED 面板不会在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上亮相。

这一说法现已得到另一位知名业内人士的支持。Ice Universe表示,他们“100% 确定”UDR 2000 显示屏没有出现在 Galaxy S23 Ultra 上。他们似乎也同意艾哈迈德关于新 Ultra 不会获得任何亮度提升的说法。虽然 Galaxy S22 Ultra 已经很亮了,但任何改进都不会有什么坏处。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已经拥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因此它本可以更上一层楼。如果没有别的,它本来可以让三星用户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有一些吹牛的权利。

尽管如此,Galaxy S23 的发布已经临近,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对三星新旗舰的了解越来越多。我们预计随着 2 月 1 日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临近,泄密事件会越来越多。我们将为您提供所有最新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