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随着测试的开始 首款OnePlus平板电脑可能会在年中推出

来源:要闻2023-01-09 21:53:18
导读 首款OnePlus平板电脑可能会在年中推出。根据一份新报告,它已在印度进入私人测试阶段。如果这份报告可信的话,这款平板电脑的代号是白羊座

首款OnePlus平板电脑可能会在年中推出。根据一份新报告,它已在印度进入私人测试阶段。如果这份报告可信的话,这款平板电脑的代号是“白羊座”。此信息来自MySmartPrice,并且该信息是从未命名的来源收到的。

首款 OnePlus 平板电脑可能会在年中推出

这款平板电脑可以称为 OnePlus Pad。那是传闻中提到次数最多的名字。不过,OnePlus Tab 名称也出现了很多次。

不过,为什么它会在年中推出呢?好吧,根据消息来源共享的信息,它可能会与印度的 OnePlus 11R 一起发布。据传,OnePlus 11R 将于“2023 年 6 月左右”到货,所以你去吧。

是的,OnePlus 的平板电脑也可能会进入其他市场,它不会仅限于印度。我们只是不确定它是否会同时启动,或者我们是否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发生。

我们仍然不知道它是中端产品还是高端产品

它的规格怎么样?好吧,坦率地说,我们不知道。2022 年初出现谣言,声称该设备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到货,并且还分享了其规格。问题是,关于发布日期的谣言还很遥远,所以规格可能也不准确。

我们甚至不知道 OnePlus 是否会针对这款平板电脑的顶级产品,或者它是否会成为更实惠的选择。但是,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后者。我们不确定是否有很多 OnePlus 用户愿意为平板电脑支付额外费用。

如果这件事真的在年中到来,我们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些规格泄漏。因此,我们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获得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因为我们正在等待全球 OnePlus 11 发布。这将在 2 月 7 日发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