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 11微型网站在亚马逊印度上线

来源:要闻2022-12-30 17:28:03
导读 OnePlus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推出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11将于 2 月 7 日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现在,在印度发布之前,这

OnePlus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推出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11将于 2 月 7 日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现在,在印度发布之前,这款智能手机的微型网站已经在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上线。它揭示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一些关键特性以及它在购物门户网站上的可用性。

OnePlus 11 亚马逊微型网站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几款高级 OnePlus 手机上缺少的警报滑块的回归。该预告片还显示该品牌正在与哈苏合作开发成像功能。除了智能手机,OnePlus Buds Pro 2 也列在同一个微型网站上。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和 TWS 耳机都可以从亚马逊购买。

在发布之前,OnePlus 11 已经在官方图片中被发现,揭示了它的设计。即将推出的产品有一个重新设计的相机岛,带有从侧框延伸到后面板中间的半药丸形边框。它装有一个带有三个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的圆形摄像头。相机排列之间有哈苏文字。该智能手机将提供绿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后者具有类似砂岩的饰面。

至于核心规格,OnePlus 11 已确认搭载骁龙 8 Gen 2 SoC。预计它将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据报道,该设备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单元,支持 100W 快速充电。它有望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2K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