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10系列的MIUI 14将基于Android 13

来源:要闻2022-12-20 14:47:03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MIUI 负责人证实,MIUI 14 将面向小米 10 系列发布。现在,在发布最新软件一周多一点后,这位高管透露了更多细节。他不

本月早些时候,MIUI 负责人证实,MIUI 14 将面向小米 10 系列发布。现在,在发布最新软件一周多一点后,这位高管透露了更多细节。

他不仅暗示了将接收更新的设备,而且还分享了推出的粗略时间表。最重要的是,他确认了 Android 升级。让我们来看看他的陈述。

今日早些时候,小米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权针对MIUI 14的多个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其中一个答案提供了有关适用于 Mi 10 系列的最新 MIUI 可用性的更多详细信息。

这位高管表示,小米 10 系列的 MIUI 14 更新将基于Android 13。我们之前认为小米可能会为这些手机发布最新的 MIUI 和Android 12。

但遗憾的是,此次更新将仅适用于搭载高通骁龙 865 平台的设备。这意味着只有小米 10、小米 10 Pro和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可以访问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3。

因此,上述智能手机将收到他们的第三次 Android 更新,尽管它们不属于小米去年针对特定设备推出的新软件更新政策。

就推出而言,这位高管表示,由于中国 COVID-19 病例激增,可能会有一些延迟。不过,他认为更新应该会在 2023 年 3 月到来。

不幸的是,他没有谈论其余两款 Mi 10 系列设备的 MIUI 14 更新的可用性,即Mi 10 Lite和Mi 10 Lite Zoom。因此,这些手机可能无法获得更新。即使他们收到了,该软件也很可能基于 Android 12。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