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款Polar Ignite 3是最佳的睡眠追踪智能手表

来源:要闻2022-12-19 15:37:17
导读 无论您是在寻找最好的智能手表、最好的活动追踪器之一,还是只需要一款出色的跑步手表,您都可能听说过 Polar。Polar 于 1977 年推出,

无论您是在寻找最好的智能手表、最好的活动追踪器之一,还是只需要一款出色的跑步手表,您都可能听说过 Polar。Polar 于 1977 年推出,通过跟踪芬兰越野滑雪道上运动员的心跳开始了它的生命。

今天,配方得到了改进,Polar 系列外观时尚且经过深思熟虑。您会发现一系列具有鲜明特征且不会显得格格不入的智能手表。

在 Polar Ignite 和 Polar Ignite 2 之后,现在是 Polar Ignite 3。Ignite 3具有帮助您平衡生活方式的功能,旨在为您提供有关睡眠和锻炼习惯所需的所有信息。

Polar Ignite 3 的大部分功能旨在帮助您平衡生活方式与昼夜节律。它从睡眠开始。Ignite 3 具有SleepWise,该工具可分析您的睡眠对您一天的影响,包括预测您的警觉水平和估计您的身体何时准备好入睡。

最重要的是,Nightly Recharge 和 Sleep Plus Stages 包含在之前的迭代中。Nightly Recharge 衡量您的身体在睡眠周期中从压力和其他日常需求中恢复的能力,而 Sleep Plus Stages 则跟踪在不同睡眠阶段花费的时间并评估其质量。

运动是关键

根据 Polar 的说法,一旦您建立了睡眠模式,运动就是您昼夜节律的下一个关键。考虑到这一点,包括许多有用的健身追踪功能,使您的锻炼更有见地。有 150 项预设运动内容,可准确跟踪您喜欢的任何活动。FitSpark 根据您的准备情况和身体状况为您提供按需锻炼建议,而锻炼中的语音指导则通过耳机为您提供实时反馈和指标。

锻炼后,Energy Sources 会为您汇总您在训练期间消耗的能量,分解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让您了解消耗的能量。而且,借助 Smart Calories,您将获得锻炼期间以及日常活动中消耗的卡路里的明细。

在技​​术方面,Ignite 3 配备 1.2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双频 GPS,可实现超精确的位置跟踪,以及一块持久耐用的电池,在手表模式下可持续使用长达 5 天或为您提供 30 小时的连续训练. 此外,新处理器使其速度是上一代 Ignite 的两倍。

Polar Ignite 3 售价 329.90 欧元,有夜黑、黄昏紫、沙灰色和棕铜色可供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