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Realme 10与10 Pro+海报泄露

来源:要闻2022-10-19 17:25:10
导读 Realme正准备在不同市场推出Realme 10系列智能手机。有报道称,该公司计划首先在印度和其他一些市场推出Realme 10和Realme 10 Pro+ 5G

Realme正准备在不同市场推出Realme 10系列智能手机。有报道称,该公司计划首先在印度和其他一些市场推出Realme 10和Realme 10 Pro+ 5G。在发布之前,一张展示两款智能手机的海报在网上出现。海报还提到了两种型号的关键规格。

据WHY LAB消息人士透露,Realme的编号系列将重返中国市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该公司在中国只推出了GT,GT Neo,V和Q系列智能手机。Realme 10系列可能会在11月3日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展示。

虽然没有确认情报员发布的海报的真实性,但它确实展示了Realme 10和10 Pro + 5G的关键规格和设计。海报表明,两款手机都将支持120Hz的刷新率。

Realme 10很可能具有LCD面板,而Realme 10 Pro + 5G将像其前身一样配备AMOLED。Realme 10将由Helio G99芯片组提供动力,而Pro+ 5G将配备Dimensity 1080芯片组。

Realme 10的背面将有一个百万像素的三摄像头设置。另一方面,Realme 10 Pro + 5G将配备支持OIS的50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之前的报道声称,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5,000mAh电池。Realme 10预计将支持33W快速充电。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Realme 10将有4GB + GB和6 GB + 128 GB的RAM +存储组合。Realme 10 Pro + 5G预计将有三种变体,6 GB + 128 GB,8 GB + 128 GB和8 GB + 256 GB的RAM +存储配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