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Meta已经安排了它的下一个VR活动

来源:要闻2022-09-10 15:44:34
导读 Meta 最出名的可能是周围最大的社交网络之一的母公司,但它也是一家 VR 公司,与此相关的下一个活动现已安排好。具体来说,根据最近关于

Meta 最出名的可能是周围最大的社交网络之一的母公司,但它也是一家 VR 公司,与此相关的下一个活动现已安排好。具体来说,根据最近关于此事的报道,定于 10 月 11 日在 Meta Connect 会议期间举行。

现在,Meta 预计将在活动中推出至少一款新硬件。可能包括官方品牌和有关其“Project Cambria”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这只是预计将在 2024 年之前推出的多达四款新 VR 设备之一。这意味着这对公司来说可能是一个重大事件。Project Cambria 有望成为 Meta 迄今为止最“高端”的设备。

然而,该公司表示,其大部分时间将用于“更新”其在 VR 方面的进展。关于元节。

Meta 将在其 Connect 会议活动中谈论什么 VR?

如上所述,除了新的 VR头戴设备外,Meta 预计还将涵盖一系列公告和更新。该公司一直在该领域努力工作,包括最近对用户登录方式的更改。即,允许用户创建元帐户,而不是默认依赖与 Facebook 的绑定。

Horizo​​n Worlds 是符合公司对 VR 和元连接元宇宙未来愿景的预期公告之一。或者,更具体地说,应用程序的新更新,这是连接到元节的主要方式。与元宇宙相关的其他应用程序以及潜在的新应用程序和体验也可能会亮相。

此外,预计该公司将花费一些时间来解决该努力的财务问题。

然而,除了这些要点和主题之外,Meta 一直对会议将讨论的内容守口如瓶。因此,任何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的人都需要亲自观看 VR 活动。该活动可以在专门的 Meta Connect 网页上观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