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暂时不会更新

来源:要闻2022-08-05 15:45:16
导读 在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成功之后,所有的关注和传闻都集中在了它的继任者身上。但看起来 Galaxy S23 Ultra 将继承与其前身完全相

在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成功之后,所有的关注和传闻都集中在了它的继任者身上。

但看起来 Galaxy S23 Ultra 将继承与其前身完全相同的 5,000 mAh 电池,后者已经从 Galaxy S21 Ultra 继承了它。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电池与之前的型号相同

三星的下一次 Unpacked 活动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将展示两代新一代可折叠 Galaxy Fold 4 和 Galaxy Flip 4。但关于这些设备的传言似乎已经放缓,现在已经做出了如此多的爆料,我们正在非常激动。快要正式见到他们了。

是时候将注意力和谣言集中在其他三星设备上了。在 Galaxy S22 Ultra 大获成功之后,现在的焦点自然是转向了它的继任者 Galaxy S23 Ultra。

尽管目前对这款智能手机知之甚少,但从今天开始,未来的时代有望揭示更多。著名且可靠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似乎开始了这一趋势,并且刚刚提出,下一代旗舰 Galaxy S23 将保持与其前身相同的电池,而后者又继承了从 Galaxy S21 Ultra 获得的电池。 S20 超。

如果泄密者提供的信息得到证实,Galaxy S23 Ultra 将在旗舰产品中使用自 2020 年 2 月推出的 Galaxy S20 Ultra 以来相同的 5,000 mAh 电池。

但在我们因电池未更新而感到沮丧之前,我们必须考虑到许多其他高端智能手机也配备了 5,000 mAh 电池。并且,在华硕 ROG Phone 6 中集成 6,000 mAh 更大电池的示例使该型号与其他具有较小电池的型号相比略重、更厚(并且不那么优质)。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更改了某些功能并保留了其他功能

现在三星可能不会完全更新电池,以免“增肥” Galaxy S23 Ultra。另一方面,你也不能降低 5,000 毫安时的容量,尤其是如果你将处理器升级到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

在高端设计和电池寿命需求之间,三星似乎将应用 Galaxy S22 Ultra 的制胜法则并坚持使用 5,000mAh 电池。

另一方面,有传言称这家韩国巨头还将在 Galaxy S23 Ultra 中保留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 10 兆像素潜望式长焦传感器。

但是,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重大更新之一将是旗舰的“心脏”,它将是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显然,在世界所有地区。欧洲用户可以告别不会集成到该品牌下一个高端型号中的 Exynos 芯片。

我们可以看到的另一个变化是在终端的后置摄像头配置中集成了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请记住,三星是这些组件的制造商,其 ISOCELL HP1 传感器(200 兆像素)可能很快与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和小米 12T Pro 一起出现在市场上。

更多:最近三星已经发布了这款传感器的继任者 ISOCELL HP3,它具有相同的 200 兆像素分辨率,但拥有旨在捕捉图像的最新技术。

由于这些原因,三星将自己制造的组件与最新的尖端技术集成到 Galaxy S23 等旗舰产品中也就不足为奇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