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 Ace Pro可能更名为OnePlus 10T

来源:要闻2022-07-23 20:43:24
导读 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 OnePlus Ace Pro 正在开发中。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 推出了 OnePlus 10R,它是中国 OneP

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 OnePlus Ace Pro 正在开发中。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 推出了 OnePlus 10R,它是中国 OnePlus Ace 的更名版本。因此,有可能在中国发布 10T 的更名或调整版本,并带有 OnePlus Ace Pro 的绰号。

据爆料者称,OnePlus Ace Pro 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16GB RAM 和 150W 快速充电支持等关键规格。他没有透露该设备的其他规格。

OnePlus 10T 计划于 8 月 3 日在印度和全球市场推出。几份报告显示,其中国版本将配备不同的相机,但所有其他规格可能相同。此外,与 10T 相比,它的设计略有不同。

10T 预计将配备一个 16 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0 像素(主)+ 8 像素(超宽)+ 2 像素(微距)三摄像头单元。另一方面,它的中文版预计将配备一个 32 兆像素自拍快照器和一个 50 兆像素(主)+ 16 兆像素(超宽)+ 2 兆像素(微距)三合一相机单元。

就其他规格而言,它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FHD+ 显示屏,提供 120Hz 刷新率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搭载骁龙 8+ Gen 1 的设备将配备高达 16 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 UFS 3.1 存储。它将配备 4,800mAh 电池,支持 150W 快速充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