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方:vivo Y30 5G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和50MP双摄像头

来源:要闻2022-07-23 20:43:24
导读 Vivo 在泰国市场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 Vivo Y30 5G 的新 Y 系列智能手机。在规格方面,该型号似乎与今年 5 月宣布的 Vivo Y33e 5

Vivo 在泰国市场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 Vivo Y30 5G 的新 Y 系列智能手机。在规格方面,该型号似乎与今年 5 月宣布的 Vivo Y33e 5G非常相似。

新款 Vivo Y30 5G 智能手机采用 6.5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提供 HD+ 屏幕分辨率和 60Hz 刷新率。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依赖于一个 8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位于上边框的水滴槽内。

在背面,Vivo Y30 5G 采用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散景镜头,据说有助于拍摄人像。除此之外,还有一个 LED 闪光灯,在弱光环境下拍摄时会派上用场。

该手机由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700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 6GB RAM 和 128GB 板载存储配对,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它从可观的 5,000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该电池以适中的 10W 充电速度充电。

与往常一样,Vivo Y30 5G 将配备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FuntouchOS 12.0 开箱即用。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色,例如星光黑和彩虹幻想。在泰国市场,Vivo Y30 5G 的售价为 8,699 泰铢(6GB+128GB 配置为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