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NVIDIA将120fps GeForce NOW游戏扩展到更多手机

来源:要闻2022-07-23 20:43:23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Android 上的GeForce NOW在有限数量的手机上支持 120fps。不过,今天,NVIDIA 确认将扩大该支持。当然,并非所有手机都

一段时间以来,Android 上的GeForce NOW在有限数量的手机上支持 120fps。不过,今天,NVIDIA 确认将扩大该支持。当然,并非所有手机都受支持。但这种扩张肯定会在说服人们在移动设备上试用这项服务方面大有帮助。

不过,今天的 GeForce NOW 更新不仅将 120fps 的云游戏带到了更多的 Android 设备上。毕竟星期四是 GeForce NOW,这意味着还有更多游戏可以玩。因此,无论您在何种设备上玩游戏,您都可以选择更多的游戏。前提是您拥有今天添加的游戏。

GeForce NOW 120fps 云游戏将支持所有具有 120fps 显示屏的 Android 设备

最初,120fps 仅适用于少数制造商的有限数量的手机。包括谷歌、华硕、一加和三星等等。然后在 6 月,NVIDIA 开始将支持推广到所有设备,但仅限于有限数量的用户。但现在,该功能正在广泛推出,这意味着几乎每个人都应该很快就能访问。

唯一的其他要求是您需要订阅该服务的 RTX 3080 层。它每月花费 20 美元,但它是唯一提供更高刷新率的层。虽然优先级的 60fps 还不错,但 120fps 绝对让游戏更流畅。

本周将增加十款新游戏

前面我们提到了新游戏,本周将有十款游戏加入服务。这包括Hell Pie,截至 7 月 21 日在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上的新版本。此外,Endling – Extraction Is Forever、Hazel Sky、Panzer Arena: Prologue、TombStar、Curious Expedition 2、Darksiders Genesis、Dungeon Defenders: Going Rogue 、 Wildemyth 和 Outward Definitive Edition 也正在添加中。

最后,如果你玩《堡垒之夜》,你会想在今天到 8 月 4 日之间的某个时间通过 GeForce NOW 玩游戏。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么 NVIDIA 将在 8 月 11 日向你发送 Dish-stroyer Pickaxe 物品以供在游戏中使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