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 10T智能手机将于2022年8月3日发布

来源:要闻2022-07-22 18:45:57
导读 OnePlus 10T手机将成为下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芯片组。这个模型已经被这家

OnePlus 10T手机将成为下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芯片组。这个模型已经被这家亚洲公司自己确认了,但是,它也通过了 Geekbench 测试平台,并留下了它的“力量”样本。

不出所料,一加 10T 将成为 2022 年下半年最强大的旗舰之一。至少 Geekbench 上的指标是这样显示的,单核测试得分为 1049,多核测试得分为 3495 。

公司自行确认,报告下半年增援到货。因此,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名称和总体设计得到正式确认,并在纽约发布。

然后我们可以看到公司自己发布的另一个预告片,带有“T”模型的指示,在茶的寓言中(因此是茶杯)。事实上,这一直是由 Pete Lau 领导的公司内反复出现的主题。

这款智能手机的亮点不仅是新的高通处理器,还有高达 16 GB 的 RAM,可能是在中国的独家版本。另一方面,世界其他地区的基本版本将从 8 GB RAM 开始,在顶级版本中达到 12 GB。

16GB内存最强大的版本可能是中国独家

顺便说一句,我们可以在 Geekbench 平台上的智能手机列表上方看到,上面提到的分数。该值与配备相同芯片组的其他智能手机一致。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 16 GB RAM 的版本,如清单所示。

其他技术特性包括谷歌的Android 12操作系统和OPPO的ColorOS中文版手机。但是,国际版将使用仍然由一加开发的 OxygenOS 12.1。

在 OnePlus 10T 上以高达 150W 的功率更快地充电

我们还可以快速充电至 150 W(与当前型号的 80 W 相比有所改进)。但是,除了 16 MP 超广角相机外,相机现在还有两个传感器,50 MP 和光学图像稳定 (OIS)。也就是说,在“T”型号中,我们将没有具有光学图像放大率的远摄镜头。

还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 有可能在下一次演示活动中正式推出已经基于 Google 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 OxygenOS 13。所以把 8 月 3 日的日期写在你的日历上。

最后,我们现在有了更小的电池,容量为 4,800 mAh,而一加 10 的容量为 5,000 mAh。不过,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保证了更好的能源效率,因此我们将继续在这里得到很好的服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