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 10T即将登陆欧洲 这就是它的价格

来源:要闻2022-07-06 16:31:11
导读 2022 年初,一加选择了与欧洲不同的策略。这是因为它只推出了 OnePlus 10 Pro,选择不推出该智能手机的基本版本。现在信息泄漏意识到通

2022 年初,一加选择了与欧洲不同的策略。这是因为它只推出了 OnePlus 10 Pro,选择不推出该智能手机的基本版本。

现在信息泄漏意识到通常的'T'系列将带来我们在年初没有的基础版本。在 Root My Galaxy 网站的独家报道中,我们现在知道 OnePlus 10T 何时在欧洲上市。

OnePlus 10T 应该从 799 欧元到欧洲

正如您在 Passinategeekz 分享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这款智能手机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799 英镑。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预期欧洲基本版本的价格为 799 欧元。

OnePlus 10T 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

通过这张图片,我们还能够确认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证实了谣言,OnePlus 10T 将配备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

在基本版本中,我们将拥有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存储空间。但是,它还应该具有更强大的变体,具有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

该图像还显示智能手机将配备 AMOLED LTPS 屏幕,刷新率为 120 Hz,分辨率为 Full HD+。我们还可以依靠三个后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是 50 MP。

据消息人士透露,OnePlus 10T 将于 8 月中旬在欧洲正式上市。像它的前辈一样,预计葡萄牙将被包括在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