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BSNL推出两个有效期为一个月的新预付计划

来源:要闻2022-07-01 19:37:15
导读 BSNL 推出了新的预付费充值计划,包括 228 卢比和 239 卢比。这家电信巨头透露,新套餐将于 7 月 1 日开始上线。好消息是 BSNL

BSNL 推出了新的预付费充值计划,包括 228 卢比和 239 卢比。这家电信巨头透露,新套餐将于 7 月 1 日开始上线。好消息是 BSNL 推出的新预付费计划总有效期为一个月。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最新 BSNL STV 228 和 Rs 239 计划的所有信息。

新推出的 BSNL STV 228 预付费计划附带无限语音通话优惠和 2GB 每日数据。一旦您耗尽提供的数据,速度数据将降低到 80Kbps。一个人甚至每天收到 100 条短信。新计划将于 2022 年 7 月 1 日开始实施。BSNL 还将在 Progressive Web 应用程序上向将购买此包的人提供 Challenges Arena 移动游戏服务。

还有一个 BSNL 239 卢比的预付费充值计划,其中包括 10 卢比的通话时间以及无限制的语音通话优惠。客户每天还可获得 2GB 的每日数据流量和 100 条短信。与之前的预付费计划类似,一旦您使用所有提供的数据,互联网速度将降低至 80Kbps。上述游戏福利也包括在内。TelecomTalk的一份报告显示,通话时间值将添加到用户的主帐户中。BSNL 新的预付费充值计划的有效期为一个月。

除了这两个预付费计划外,电信公司已确认 GP II 和超出 GP II 的计划如果要恢复到活动状态,则必须按照上述规定进行最低 107 卢比的充值。报告。请记住,此优惠自 2022 年 7 月 1 日起有效。

此外,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 87 卢比预付计划,该计划已在 BSNL 官方网站上列出。该计划价格为 87 卢比,提供高速 1GB 数据、无限通话和每天 100 条短信。无限通话包括本地、漫游等。除了通常的好处外,它还与 One97 Communications 的 Hardy Mobile Games 服务捆绑在一起。用户可以访问各种游戏,包括运动、休闲和街机。它可在泛印度使用。这是 BSNL 提供的最便宜的计划之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