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Snapchat+是这个社交网络的新付费订阅计划

来源:要闻2022-06-30 19:32:00
导读 Snapchat 刚刚宣布了一项可供该社交网络用户使用的新高级订阅计划。它被称为 Snapchat+,它将为所有愿意为此付费的用户提供独家功能。该

Snapchat 刚刚宣布了一项可供该社交网络用户使用的新高级订阅计划。它被称为 Snapchat+,它将为所有愿意为此付费的用户提供独家功能。

该订阅计划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推出,每月收费 3.99 美元。通过这笔金额,用户将受益于该社交网络的独家功能和特权。

Snapchat+ 是这个社交网络的新收入来源

Snapchat 并不是第一个为愿意为参与社交网络付费的用户实施特殊计划的社交网络。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 Twitter 或 Telegram 等平台开始采用类似的选择。

现在轮到 Snapchat 推出 Snapchat+ 计划,面向最热衷于其内容的消费者。由于此次订阅,社交网络将能够为其最忠实的会员提供新的功能和体验。

该计划旨在成为社交网络的新物质收入来源,因为广告不会从 Snapchat 中消失。我们甚至可以说这些是对社交网络的装饰性补充。

首先,Snapchat+ 订阅者将能够更改社交网络图标。然后,他们将能够知道谁重新查看了平台上已经发布的故事。

对于 Snapchat 聊天室的用户,现在可以将您选择的联系人固定在顶部。社交网络将该功能称为“BFF”,即您在此社交网络上最好的朋友。

广告将继续成为体验的一部分

即使对于 Snapchat+ 订阅者而言,广告的连续性也可能是其普及的最大障碍。即便如此,负责社交网络的人仍然忠实于这种货币化方法。

“广告将成为我们长期商业模式的核心。” 一份声明表明广告不会很快从这个社交网络中消失。

因此,Snapchat+ 将自己展示为一种订阅,对其订阅者来说具有微不足道的优势。问题是广告上的好处是否足以吸引用户订阅。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Snapchat+ 最初将登陆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很快将考虑更多的市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