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不会更新此规格

来源:要闻2022-06-30 19:31:59
导读 尽管它正在准备下一个版本,即新的可折叠产品,但三星仍在继续开发下一个顶级系列:Galaxy S23。现在有消息透露,Galaxy S23 和 S23+

尽管它正在准备下一个版本,即新的可折叠产品,但三星仍在继续开发下一个顶级系列:Galaxy S23。

现在有消息透露,Galaxy S23 和 S23+ 型号不会对其后置摄像头设置的长焦传感器进行更新。

三星 Galaxy S23 和 S23+ 机型将保留 10 兆像素长焦传感器

三星正在全力准备其下一个主要版本,其中将展示新的可折叠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但与此同时,它正在开发其旗舰 Galaxy S23 系列。

现在有一个新的传闻显示,这家韩国巨头不会更新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型号的后置摄像头配置中的长焦传感器,保持目前提供 10 兆像素分辨率的传感器。

GalaxyClub 网站正在推进这些信息,但是,该网站没有提供有关该模块其他传感器的详细信息。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机型是否会在下一个旗舰系列中保留 S22 家族的后置传感器?

由于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都可以集成新的前置摄像头,因此之前的谣言已经升级,现在的分辨率为 12 兆像素,而不是目前市场上可用的型号的 10 兆像素。

无论如何,在该系列将于 2023 年 1 月至 2023 年 2 月之间发布之前,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变化。因此,我们必须对迄今为止提前发布的所有谣言非常谨慎。

三星 Galaxy S23 可能会推出新的 Exynos 芯片并配备 200 兆像素传感器

众所周知,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开发下一代 Exynos 2300 处理器,这甚至可能会像往常一样集成到 Galaxy S23 系列中,在包括欧洲在内的世界某些地区可用的型号中。

另一点在网络世界中被广泛讨论的是该品牌最近推出的新型 ISOCELL HP3 传感器。请记住,该传感器具有 200 兆像素的分辨率和录制 8K 视频的能力。

另一个亮点是,新的 ISOCELL 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智能手机传感器,这意味着它在摄像头模块中占用的空间更少,让智能手机的厚度更薄。

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下一代 Galaxy S23 中集成这个组件。如果信息得到确认,这将是当前配备 108 兆像素传感器的型号的相关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