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使用此应用可以更轻松地从iPhone切换到Android

来源:要闻2022-06-30 19:31:59
导读 几年前,购买新智能手机是一项涉及设置全新设备的任务。但是随着操作系统的发展,我们可以轻松拥有之前模型中的所有内容。切换到 Android

几年前,购买新智能手机是一项涉及设置全新设备的任务。但是随着操作系统的发展,我们可以轻松拥有之前模型中的所有内容。

切换到 Android 应用程序适用于所有搭载 Android 12 的智能手机

但从 iPhone 切换到 Android 时,过程仍然不是最简单的。现在,随着对至少具有 Android 12 的智能手机的 iOS“切换到 Android”应用程序的支持,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

到目前为止,只有拥有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才能进行这种数据传输。但谷歌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对于拥有最新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任何人来说,这已经成为可能。

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通过简单的方式将 iPhone 上的重要信息传输到新的 Android 设备。拥有新的 Android 设备后,请按照Google 在设备初始化过程中提供的简单说明进行操作。

“系统将提示您使用 iPhone 电缆或通过新的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以无线方式将旧 iPhone 连接到新的 Android 手机。这些说明将指导您如何轻松地将联系人、日历和照片等数据传输到新手机。”

如果您刚刚购买了一部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并且您来自 iPhone,这被配置为理想的解决方案。最有可能的是,新的 Android 已经在 Android 12 上,您可以通过简单的方式传递您的数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