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iPhone16外壳泄露揭示了新的垂直摄像头设计

来源:手机2024-03-30 10:03:02
导读 iPhone16预计将于秋季推出。距离九月份我们还有很长的等待时间,但它的设计可能已经被第三方外壳制造商提前泄露了。通常情况下,手机壳制造...

iPhone16预计将于秋季推出。距离九月份我们还有很长的等待时间,但它的设计可能已经被第三方外壳制造商提前泄露了。通常情况下,手机壳制造商已经提前了解了未来iPhone的设计,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苹果正式推出该设备后准备配件。

X泄密者SonnyDickson分享了一对疑似iPhone16的手机壳。尽管一些用户抱怨它们看起来与iPhoneX/Xs手机壳相似,但据报道苹果正在回归这种设计。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可以看到相机模块的切口比旧iPhoneX的要大得多。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iPhone16设计采用垂直对齐相机模块。据传言,苹果正在放弃以前的垂直设计,因此标准iPhone购买者也可以利用SpatialVideo。

这项录制功能是针对iPhone15Pro机型发布的,因此用户可以录制3D视频以在AppleVisionPro上观看。为了使用这项技术录制视频,苹果同时使用了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它们需要垂直对齐;否则,该公司无法应用3D视图技术。

有趣的是,苹果上次提供这些垂直排列的摄像头是在iPhone12上。例如,到今年年底,旧款iPhone看起来将比iPhone15更新。

之前的泄漏表明,标准iPhone16机型还将配备新按钮,包括“操作”按钮和“拍摄”按钮。虽然苹果决定将操作按钮设为iPhone15Pro机型专用,但这些功能似乎将扩展到所有iPhone。

有了它们,用户将能够从静音开关中选择操作,而拍摄按钮将是相机功能所独有的。目前尚不清楚该按钮是否可以自定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